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无障碍上网

已经有两年半上网不需要翻墙了,因为没有感同身受,所以,对国内的网络状况,对电信没有了当年的气愤。

认真说起来,不仅仅是IP地址封锁的问题,另外还有一个信息过滤的问题,比方说在网上搜索某些关键字,在国外能够搜到,在国内就没法搜到。

另外,据说那个叫世界之窗 的浏览器可以用来翻墙,不过,我没试过,国内貌似也搜不到这个浏览器。

前一段时间连blogbus都被封了,然后,blogbus妥协了,锁了一大批贴子。前两天上blogbus才发现我的某张贴也被锁了。

所以把锁了的贴贴过来。

4月1日那天和朋友去吃了糖朝,然后去了唱k,我没唱,朋友几乎也没唱,但差不多发了一晚上的疯。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说起了艺术本身就是要回避政治的,我不理解中国的政治。不明白啊,为什么同样是为了理想,中国就是成王败寇

我在youtube上看视频,太可怕了。其实我一直有看到视频,当年也有看到新闻,看到军队,可是心里总觉得有些难以置信的吧。

我爸说7,8年间总归会有一次学潮,但是不会再有那样的,中国人的胆子被打破了,中国人自己把自己的脊梁打断了。

对或者错在20年后对那些死去的人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民主和自由不可能一蹴而就,但是也不要倒退个几百年吧,说个可笑的,没泼掉脏水,却把孩子泼掉了。

和人说起这次网络上严禁的词汇,有些东西确实会引起罪恶,但是我们也不能因为吃了青菜食物中毒了,所以全国都禁止种青菜吧。青少年犯罪本来就是没有引导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st

能不能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