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BL文推荐和吐槽10-12-16

砒霜行动BY绿角马
写得很有趣,人物也很可爱,可是好长啊好长啊,看了三天还没看完,而且,比起正文我比较喜欢小剧场,所以,最近不打算看这篇了,太长了T_T。


无香花自开 by无香
没事被折腾的某回帖里问我是不是喜欢渣攻贱受,笑,当时我没回答,因为不好意思,喜欢渣攻贱受文,连我自己都想鄙视自己,但是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虐文,而且不是隔靴搔痒的虐。比方说这篇虽然已经很不错,可仍旧有稍稍没虐到我的点上。狗血很足,却洒得不是很到位。

从某种角度来说很苦命的小受在遇到攻后自己在那里反反复复地折腾,人家攻其实本来有爱人,也不喜欢你,你折腾个什么呢?

言犹在耳 by古镜
完结he
侄子推到叔叔的文,小受把小攻养大了,被推到后一时接受不了,逃到了大学里去做辅导员,开始以为是校园文,没想到第二章变成了网游文,最后居然变成了黑道文,笑,小受其实非常强大,只是对一手养大的小攻狠不起来,哈,小攻喜欢穿唐装,萌点啊,虽然虐得不太过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est

能不能发帖